无聊的脑洞肉

盾叉 ABO脑洞

冬兵救了美队找回记忆,朗姆洛被九头蛇回收打了实验血清成为了叉骨。两人重上战场,仇人相见分外眼红。叉骨招招致命占了点上风,但突然身体不适,被冬兵揍晕抓回了复仇者大厦。

大家一开始以为是叉骨血清副作用,但随着症状显现,才意识到是血清激发了超级士兵不正常的Omega发情。所有人都很震惊,吧唧确记得在九头蛇朗姆洛确实会在某个特定时间消失,再出现时味道有些奇怪。

叉骨发情痛苦异常,所有抑制剂都无效,而普通A的信息素无法缓解叉骨的发情期,只有超级士兵。吧唧是beta,现在能救叉骨的只有斯蒂夫一个人。

神盾介入,不允许队长帮助叉骨度过发情期,除了叉骨是罪犯,更怀疑这是九头蛇陷阱。因为没有组织会把宝贵的血清浪费在一个O身上。显然,九头蛇故意制造了超级Oemga士兵就是为了获得繁衍机会,而队长是唯一能让叉骨怀孕的人。斯蒂夫不认同神盾观点,就算叉骨罪有应得,也不应该遭受这样的折磨。但是其他复仇者,包括吧唧都不支持队长去帮叉骨。博士认为再多几天他和铁人就可以研究出超级士兵也能用的抑制剂。

不顾众人反对,美队闯进监禁室,破坏了安全系统,至少十几个小时没有人进的来。叉骨虽然被发情烧晕头,但意外的抵制跟队长接触,因为美队是太强大的A,叉骨会控制不住自己祈求结合和受孕。在没成为超级士兵,感官没四倍放大还是神盾卧底的时候,每次跟队长出任务,朗姆洛都有特意加强抑制剂来避免露馅。

前特战队队长味道甜美得让人血脉喷张,斯蒂夫开始怀疑也许真的是陷阱,因为没有任何O的气味能让他硬得几乎不能保持理智。当美队碰触上叉骨,两个人都放弃了抵抗,尽情缠绵,在叉骨一次次哀求下,美队用结锁住了他,又在叉骨抵抗时咬了腺体,结合了。美队告诉自己,这样做只是让叉骨下次的发情期远一些,为博士的抑制剂争取时间。

结合的叉骨万念俱灰,他知道一旦结合就意味着受孕,九头蛇和神盾都不会放过他。

美队抱着叉骨从监禁室出来,大家看到两人必然的结合也不再阻挠,给队长房间补充了食物和水,还有干净床单后,就各自准备需要应对的事。

叉骨发情持续了三天,两个超级士兵滚起床单的激烈让屋子里一片残骸,叉骨被艹透了,哭哑的嗓子骂得快出不来声,说以为队长在床上也是个好好绅士对伴侣温柔细致,谁TM知道居然跟饿狼崽子一样,还喜欢咬人。队长把他压在墙上一边猛用力一边问,原来你早就想过跟我睡。叉骨老脸有点红,横着脖子嚷嚷,没错,我看你第一眼就开始想你会如何艹我,我见过你以后的每一个发情期找的A都是蓝眼金发大胸,我让他们蒙上我的眼睛从身后上我,这样我就能假装每一个上我的人都是你。

队长听完把叉骨从墙上撤下来拽去浴室,把他按在镜子上,让叉骨看清楚身后的人到底是谁,是谁在把他下面灌满。叉骨大叫队长的名字,并挑衅问有没有能力把他灌满到从嘴里吐出来……

然后队长开始又一轮,当然没有可能干到那个地步。两个超级士兵都折腾到精疲力尽的拥在床上睡去。

等清醒后,斯蒂夫想起前三天没羞没臊的画面,简直感到羞愧。其实叉骨也对他们能做到各种那么耻的动作和露骨的话意外震惊,两个人都挺尴尬。毕竟前同事还是敌对双方。

床上和谐并不会吓到两个人,要命的是,他们记起在啪啪啪时也没少透露对对方的欣赏。

TBC

只是想脑补个肉→_→

评论(4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经常手滑 | Powered by LOFTER